凤蝶🍀

开学繁忙,假期窜稀式更新

我破坏了我磕的cp(2)

*资深腐女兔某某

*鹰兔熊,微鹰熊鹰

*OOC预警,请勿上升国家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自从兔子入了毛熊的团体之后,她便潜心研究虐文,除了毛熊交给她的任务以外,她把cp文当做了练习的好素材

   鹰熊圈的粉丝看着这位匿名大大疯狂发刀后开始各种玩梗。而且兔子以身试险,偷窥鹰熊的互动,让写出来的文章越来越真实

   而兔子也掌握了虐文的精髓,也经常去请教毛熊。不知不觉的,毛熊开始有点喜欢这个活泼可爱的学生了。

   “老师,你在吗?”兔子推开了办公室的门,毛熊并不在里面,但鹰酱听出了兔子的声音,便招招手示意她进来

   “鹰酱老师,请问有什么问题吗?”

   “我见你这些天这么频繁的找毛熊,想问问你是不是有什么问题”

   “有些写文的细节不太懂,想要来问一问老师”

   “我来帮你看看吧”

    还没等兔子拒绝,鹰酱便一把拉过兔子,虽然他是甜文团长,但为了了解对手他还是经常看看虐文的

   “好了,还有什么不懂的吗?”

   “没...没了”全程鹰酱都挨的很近,清纯学生唰的一下脸就红了

   “那以后没事不要经常找毛熊了,他很忙的。还有,什么时候考虑来我的团体?”鹰酱也注意到对方红红的脸,一手托着下巴,笑着看着兔子

   “等我学的差不多吧!”兔子回答完后便匆匆离开了办公室,而鹰酱依旧盯着兔子离开的方向。“小兔子脸红起来还挺好看”

   回到班级,兔子有些气急败坏“什么嘛,我看那鹰就是吃醋了”不过这一闹,兔子又有了灵感,赶忙拿起手机码了一篇几千字的同人文

   果然,纸是包不住火的,毛熊率先找到了兔子,他邀请兔子在下午来到图书馆,并严肃的问道

   “这个文章,怎么解释?”兔子心里一慌,朝着毛熊的手机上看去,那是一篇文章的截屏,没错,作者就是兔子

   “用我教你的方法来描写我和鹰酱?”毛熊把兔子逼到桌角,兔子有些慌了

    偷写cp文被正宫抓到了怎么办?!兔子尴尬的笑笑“老师怎么知道...是我”

   毛熊叹了口气,他扣住兔子的后脑勺,正当兔子疑惑时,他直接吻上了兔子的唇

   ????这剧情走向不对吧???

   没有接吻的经验,兔子硬是把脸憋的通红,一吻结束后。兔子微微喘气,勉强扶着把手支起身体,她有点懵,她这是...自己拆了自己磕的cp吗?

   毛熊从兔子眼里并没有看出明显的排斥,但他不会强迫对方,只留下了一句话

   “我给你一段时间考虑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评论(14)

热度(230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