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蝶🍀

开学繁忙,假期窜稀式更新

无题

*历史向,此时毛熊修正主义

*主鹰兔,微熊兔,ky左上角不送

*OOC预警,雷者误入

*有错误地方轻一点指出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兔子看了看报纸,里面刊登的内容让他破口大骂:毛熊帮助越猴进攻东南亚。猴子在中越边境的动作也越来越大

      “真是瞎了眼了...”兔子不自觉的难过,这么多的小钱钱啊!就这么喂给了这个白眼狼!而且毛熊是故意要和越猴联手夹击,看着南方拿着毛熊资助的武器张牙舞爪的越猴,北方中苏边境紧张的关系,兔子皱了皱眉

     “只能找那家伙帮个忙了啊...”兔子叹了口气

      “哟,这不是我死对头昔日的恋人嘛,怎么?看着他有了新欢跑来找我了?”鹰酱的嘴还是那么臭,即使他还是很欣赏这个小兔子的,能赢得毛熊欢心并且使毛熊吃亏后还能与之抗衡到现在,而且还两次给自己划分了界限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毛熊他一直压在人家头上嘛.....”兔子又使出了卖萌方法,谁让现在的他还不是毛熊的对手呢,而且鹰酱也不断的给予过帮助,他们都面临共同的敌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可不想做亏本生意呢,帮你可以,但你给得了我想要的吗?”鹰酱笑着看着兔子,因为他知道,无论他提什么兔子都得答应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亲...你看我们这么穷,我...”兔子无语,果然,资本家还是资本家!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可没说让你付钱啊,我想要的是...你”鹰酱道是想看看,能让毛熊都疯狂的人味道到底如何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?亲...你是在开玩笑吗?”兔子错愕,对面这个家伙都什么时候了还这么恶趣味?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愿意吗,那就...”鹰酱摆摆手,准备起身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等等!我...我答应你”此时的兔子别无选择,可能鹰酱只是想看看他到底会做些什么

         “合作愉快”鹰酱坏笑道。鹰酱想着兔子可能就是害怕那个毛熊找自己寻个保护。正好,他也可以看看自己抱着兔子时那头蠢熊的表情。说罢,慢慢靠近兔子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双方一拍即合,而正当鹰酱以为兔子会安分的发展时,次年,兔子便立刻发出了“对越自卫反击战”的口号。这给鹰酱整懵了,好家伙你搁着玩我呢?但看着毛熊看向兔子时的占有和看向自己的怒火,鹰酱还是无奈的表了态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经过深思熟虑,鹰酱选择在“公平”的立场上往兔子这边偏亿点点。他警告越猴退出柬埔寨,又限制毛熊不许有动作,否则他也会将计就计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有了鹰酱在背后的支持,兔子用了一个月的全面反击战打垮了越猴,再返回时硬是将原来援助给越猴的物资又抢了回来。能破坏的全给他破坏掉,而毛熊选择试探性的准备作战,但看到兔子旁边站着的鹰酱也对他采取同样措施时,毛熊也不自讨没趣,又默默退回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兔子也没给越猴好脸色,十余年的打击使越猴无法翻身,毛熊彻底失去了东南亚的霸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之后,兔子改革开放,与鹰酱的关系日益密切。鹰酱也是对兔子是又爱又恨,教他火力覆盖和标准化。毛熊也只能眼睁睁看着兔子与自己对立的身板越来越挺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105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