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蝶🍀

开学繁忙,假期窜稀式更新

我破坏了我磕的cp!(1)

 *资深腐女兔某,毛熊出场!

*主鹰兔熊修罗场,微鹰熊鹰

*请勿上升国家!

*OOC预警,雷者勿入

*非国设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鹰酱、毛熊这两可谓是叱咤蓝星学院文学系的大人物,两人的文笔都曾写哭万千少男少女,但他们在二人都有各自的小团体,互相看互相不顺眼,都想拉些新人培养,而毛熊为虐文文团之首,鹰酱则是甜文文团之首。

   兔子初入时,因为长的眉清目秀而且想象力丰富,曾在文坛靠着甜里带刀,开放性结尾的风格俘获了广大读者的喜爱。但因为力量薄弱所以无法自立门户,而鹰熊也双方都不想白白送走一个底子好的写手...

   兔子现在是一名大学生,平日里写写文章赚点小钱,因为本来就是蓝星文学系的尖子生,所以兔子也想像两位大佬一样自己闯出一片天,她偷偷的自创了新的文体,而且兔子感觉这两人只是脸面上你掐我我掐你但背地里又卿卿我我,磕cp的爱好也驱动她去壮大这个cp圈!

   毛熊和鹰酱也是蓝星文学系的,只不过他们担任老师,在学校发扬这两种文体。两人都不约而同看上了兔子

   “死毛子,这个人是我先看上的!”鹰酱走进办公室内,朝着对面的毛熊吼道

   “鹰酱这么急躁干吗?谁抢到就是谁的!”毛熊也不甘弱势

   风和日丽的下午,兔子独自待在图书馆里写着鹰熊同人cp文,一抬头,便对上了正宫的眼睛。“啊哈哈哈...老师你好啊”兔子尴尬的打着哈哈。“你好,我这次来找你主要是想来邀请你加入我们虐文团体”毛熊一脸严肃的说着

   “可可可是老师我的文笔还不是很好,可能有点把握不住”兔子并不想加入任何一方,她只想安安稳稳磕cp啊!

   “这不毛熊老师吗?你怎么在这儿呢?”鹰酱端着两杯水一起做了下来,并很贴心的给了毛熊一杯水,毛熊用异样的眼光看着鹰酱

   “鹰酱老师怎么有闲情来图书馆呢?平常不应该在办公室打游戏吗?”鹰酱示意这杯水没毒,毛熊半信半疑的喝了下去

   “哎呀,这不是兔子吗?好像是高卢班的学生吧,听说文笔可是这几届学生中最好的呢,怎么样?有没有兴趣加入我们甜文团体呢”鹰酱笑着看着兔子,此时的毛熊只想给这鹰两嘴巴

   而兔子做在一边看着他们“眉来眼去”感觉自己很破坏气氛,便敷衍的说道

   “要不我都试试?哪个更适合我一些呆在哪儿怎么样”兔子皮笑肉不笑,试个鬼啊!

   “行,那么我先提出的,就先来我这儿吧”毛熊爽快的答应了,他还不信自己拿不下这个小新人

   “看来也只能这样了呢”鹰酱也妥协,但不代表鹰酱不会去骚扰

   看着两人又一起“深情”的离开后,兔子没有考虑加入团体之后的事情,她随机坐下来写了一篇长篇的鹰熊cp文

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下一篇主打熊兔

   

评论(10)

热度(174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